close
 
其實這篇本來應該要是上週打的,
但是我上週六加了一整天的班,
假日加班單還暗示要勾選加班換「補休」這一回事,
這種事情應該在台灣層出不窮吧,
說要抵抗,小小無才的我實在不知道自己還能去哪裡,
台灣的資方並不是沒有錢,只是少了與勞工共生的精神。
 
先撇開以上的負面情緒,來瞜來摟進入主題,
今天想跟大家分享是我每週休憩時刻會使用的煥膚產品,
正確來說我每一到兩週末會使用一次,
 
當初會接觸這個產品是和公司新調來的同事,
聊起了去角質產品,她說想買這個試試看,
她跑了趟週年慶順便幫我帶了一組,
(不過當時那組是送給男友媽媽當生日禮物),
後來因為真的想要特地再買了一次,
 
我本身不太喜歡出去外面做臉,
因為曾經遇過推銷的工作室,
我剛好是怕吵又不太會拒絕人的小孬孬,
所以當下買了兩堂自己不想用的課程
到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扼腕✊✊✊
 
開始這項卸除一週疲憊之前
FIRST,請清潔臉部喲~
(改天再來跟大家分享平常上班的淡妝都怎麼卸除)
 
首先這一款會有淡淡的橙香
我覺得很像榨柳橙汁時旁邊的氣味哈哈
當時買的時候櫃哥沒有給我挖勺啦~~~~
這個挖勺當初買了一個不適合的產品附贈的
就用在這邊了!!!!
 


是一個磨砂膏的質地
當下將它均勻地抹在臉上
(避開眼周肌膚,因為我覺得這一塊肌膚很細緻怕他經不起刺激)
因為我用了第二組,心得:這款用量不能省
塗抹完後請不要搓揉
千萬不要因為它磨砂膏的材質認為抹上去後就可以馬上來搓揉!!!
特別的地方在後頭!


 

 
這張是還沒有塗抹的很均勻的時候,
我也沒有特別去把圖改亮~
均勻抹在臉上後請靜置一分鐘
 
要用第二劑囉~

這一劑是略帶稠度的透明質地,
將它均勻的塗抹在第一劑上面
這時你會發現第一劑跟第二劑在你的臉上作用囉
千萬不要搓揉
因為它們正在發揮這項產品最重要的功能~
化學煥膚+物理去角質💛💚💜

 


作用時間也是約一分鐘
這個時候就可以輕輕地在臉上按摩
不過我是覺得他的顆粒有那麼一點點的粗大
各位千萬是不要大用力的按摩讓顆粒在臉上過度摩擦
(如果很用力以為就可以去掉很多角質那各位真的可以買磨砂紙啦)

輕輕搓揉後將它洗掉~~~

我比較喜歡全身裸體的時候用這個產品,
因為想認真地沖乾淨總是弄得自己一身濕啊,
如果可以建議搭配個洗臉巾
才可以完全的清潔乾淨

洗淨後真的會感覺到皮膚觸摸的感覺有差
這款無法讓你去除已經形成的粉刺什麼的
但可以浮出粉刺讓你的夾子把它清除一下喔
最重要是皮膚觸摸的感覺
細到你會覺得換個臉!!!!!!!!
一度往鏡子看,我還看得到光澤!!!!!!!!

💃💃💃💃💃💃💃💃

用清水洗淨後我會先進入我的日常保養程序
但日常保養程序我只會到「化妝水」的這個階段
後來我就會開始敷面膜囉
平常我會敷一些舒緩型的面膜

但是前幾天剛收到一個對我相當好的公司前輩
從日本帶來據說很夯的面膜
(不過前輩是說他用了之後覺得過譽了哈哈哈哈)
迫不及待打開唯一一片來使用

 


沒錯就是她~
MINON Amino Moist 保濕面膜

上網看了一下價位真的不便宜
她的質地是偏凝凍狀的
面膜並不是最近台灣流行的絲質薄面膜

 


當下敷上去的感覺其實一直覺得緊緊的
平常面膜都會不小心敷過頭
這款面膜敷上去大概過了四分鐘的時候(指示約10到15分鐘)
我就開始緊張的問胖胖雞「15分鐘了嗎??」
因為這款面膜敷的過程真的感覺又悶又厚重🙅🙅🙅🙅

可是在我拿掉後
臉上還留了很多凝凍,我認真地按摩讓臉部吸收
(去完角質後保養品的吸收程度差非常非常的多啊)
意外的發現這款面膜讓皮膚變得很飽水
不會有任何刺激過敏的感覺
果然是號稱敏感肌使用的產品

敷的過程真的有點小痛苦
這款價格又偏高
整體來說我還是覺得他的CP值偏低
我相信其他的凝凍產品也是可以帶來類似效果的

只是專給敏感肌使用的產品還是相當可貴
如果想試用看看的人,下次去日本藥妝店也可以帶看看喔!


---

小小心情記事:

在職場上會有我不喜歡的人,不喜歡的事,
這些都讓我有時候相當混亂,
我無法清楚究竟是自己不對,
還是不喜歡的那個人太過自私摸魚把事情丟給別人做,
台奴狗小小的,還在努力學習在職場上怎麼生存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啪痞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