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Visée AVANT 恣意炫彩唇釉 #003 浪漫蜜桃粉

L'Oréal Paris 花漾誘色水唇膏 #702 普羅旺斯春櫻

 

 

四月開架品牌L'Oréal 跟 Visée 都出了新品

Visée 甚至引進了副牌Visée AVANT 來台灣~

 

上次看Catie Chanel底妝實測時她擦了L'Oréal的唇膏

當時還沒有說是什麼的唇膏 但確確實實的燒到我啦~~~~

後來她的第二支影片就介紹了這個唇膏

沒想到很多人跟我一樣都被燒到了

當時被燒到的人有沒有也買了呢?還在猶豫的大家可以看看我的試色喔!

 

至於會買Visée AVANT是它要引進台灣時我就做好準備決定挑兩色來用用

只是另外一色002清新杏桃橘

可能跟我唇色相近吧 雖然擦起來很美麗

但我無法拍出顏色給大家看 也無法用照片就比出差異

不過其他人的試色其實很漂亮喔

怕讓一隻漂亮的唇膏滅火了我就沒有特別介紹了

 

先來個手部試色吧~

 

 

Visée AVANT這款真的你去試色真的試不出所以然

除非你願意拿起來抹到嘴上

一直在手上試包準你敗興而歸!!!!

 

至於L'Oréal塗在手上時

會馬上感覺到它是一款很軟很保濕的唇膏喔

 

先來張素唇照吧!!

 

 

我唇邊暗沈又有唇紋~

如果不是顯色一點的唇膏完全無法蓋掉我唇邊的暗沈

一直覺得這樣很糟

如果有什麼淡純色的產品請大家務必私訊推薦我喔!

 

接下來來張上護唇後的照片

 

 

Kiehl's Pear 是我護唇膏中幾樣比較常用的

但最近發現滿多朋友對這牌的護唇膏會過敏喔!

不瞞你說 這跟我之前介紹的冰河醣蛋白保濕霜一樣

我曾經也塗後覺得麻麻的幾次 可是沒有真的有過敏症狀

就一直使用到現在了

發現這個牌子要碰運氣 會過敏的人其實滿怕這牌的哈哈

 

各位看官,來吧先來第一支!

 

 

邊緣的暗沈有很順利的被蓋掉喔!

而且這個顏色真的很美!

我一直不是適合深紅色的人

之前去當朋友的新秘模特兒時

當時的老師有說過我的眼妝只要稍微重同時搭配深色唇膏

會看起來非常兇!

不過在還沒聽老師那麼說之前

我就覺得自己不是個適合紅色唇膏的人(哭)

這個顏色讓我看起來很溫柔喔哈哈

 

 

沒錯,就是!

L'Oréal Paris 花漾誘色水唇膏 #702 普羅旺斯春櫻

 

這款顏色真的跟Catie塗起來一樣動人水嫩喔

不過這個顏色很容易誤舔嘴唇就吃光光了

所以可能要補唇膏的次數不少喔

 

 

為了那麼美麗的顏色補個妝我真的可以

但是因為這個唇膏啊其實需要多塗個兩層才會有這麼明顯的顏色

所以我當時有來回塗個兩次

如果顯色度是五顆星,這款大概只有三顆星喔!

 

很適合塗這個穿著打扮有氣質些跟男友去吃下午茶喔

可惜我男友總是不帶我去吃下午茶

只能跟女生朋友去吃下午茶而已哈哈

 

再來看看第二支唇釉吧!

不過第一張絕對不是它顯色後的結果

是剛上色的樣子喔!


Visée AVANT 恣意炫彩唇釉 #003 浪漫蜜桃粉

這款稱作唇釉,不過我也想稱作唇油哈哈

剛開始塗真的覺得嗯好油

看官網是有提到這個油是有美容成分的?

所以我很認真的把它當作是有色的護唇油

 

這款在廣宣的時候,真的沒有提到什麼體感變色之類的(還是我沒看到)

只有說它延展性很高完妝會延展整個唇部

塗後它越變越深啊 深到我可以承受的深啊!

 

 

別慌

還沒變色呢

 

 

當這款初步變色時候會變成這樣的顏色

它雖然變色了卻沒有遮蓋掉我唇部的暗沈......

可是油的質感卻讓我的唇部非常保濕

 

 

沒錯接著它會這、麼、顯、色!!!!!!

這完全跟塗在手上的試色成反比啊!!

神奇的地方是我把這款用手從唇上沾下來

我手上沾的還是一樣是半透明狀(跟當初手部試色一模一樣)

到底是為什麼在嘴上就變了呢!!!???

 

這款讓唇依然水潤

它的油也讓我的唇一開始很像剛吃完豬腳一樣的油哈哈

不過當油被我吃掉的時候會呈現個水嫩的唇

當下真是自信滿滿~哈哈我也是第一次挑這種色系的

而且......顏色它吃光表面油後還在!!

染色效果十足。

 

這款除了它會變色外,003它超級難卸

沒錯,超級難卸、超級難卸、超級難卸!!!!

我敷了一次又一次的眼唇卸妝液還是沒掉!!

化妝棉明明就有沾到顏色

但嘴唇的顏色還在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我想這款唇釉啊

很適合一大早出門擦~

大概補個一次就夠了(甚至不用補?)

讓它晚上用個卸唇液後掉色

如果晚上擦........睡前可能會花不少時間卸它....

 

 

 

我覺得這兩款都很適合入手喔!

只是~我個人比較偏好L'Oréal#702

因為Visée AVANT#003太難卸真的讓我很困擾

不過我用#002其實很滿意喔 因為沒有難卸的問題

如果可以大家可以爬爬看002,我上班時都是塗那一支~

 

因為我嘴唇很乾

絕對不會去碰乾的唇彩

如果你也偏乾,可以用我介紹的唇彩喔

因為我絕對不會推薦乾的唇膏!!!!!!

 

 

今天介紹到這邊,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

歡迎你到我的Facebook按個讚喔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啪痞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